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藏铁路或提前开工 2019川藏铁路概念股有哪些?

    据媒体报道,川藏铁路或提前开工。近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2019年将加快推进川藏铁路等一批重大工程规划建设。那么,2019川藏铁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川藏铁路或提前开工
    川藏铁路概念股

    业内认为,今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20周年,从上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来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网络仍是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重点。今年又恰逢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有关西藏区域振兴的政策出台预期渐强,相关板块关注度有望提升。

    西藏天路: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股票于2001年1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公路及桥梁施工能力、工程施工质量、公路建设市场占有率、高等级公路施工市场占有率、工程机械设备的先进程度及拥有量在西藏自治区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四川路桥:公司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下辖10家一级全资、控股子公司,26家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核心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具备公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路桥施工企业,业务遍布国内绝大多数省份,以及非洲、中东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成都路桥: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可从事境外公路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施工、境外工程所需设备材料出口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