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混改即将落地 哪些混改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批混改即将落地。有分析认为,国资混改的节奏正在进一步加快,有望给年内的投行业务带来更多机会。那么,哪些混改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第四批混改即将落地
    第四批混改最新消息

    鲁北化工(600727):鲁北化工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遵循生态规律,应用循环经济理念和系统工程的思想,通过实施技术集成创新,创建了磷铵副产磷石膏制硫酸联产水泥协同处置含硫废物产业链、海水资源深度梯级利用产业链等循环经济产业链,已初步形成了鲁北循环经济模式的雏形。

    国电南自(600268):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新中国成立后,公司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相继研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第二代静态继电保护产品,创造过多项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电力自动化产业的摇篮和孵化器,“国电南自”已经成为享誉全国并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著名品牌。

    中国联通(600050):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长春一东(600148):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二二八厂合资兴建的一汽东光离合器厂。成立于1992年,1998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改制为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当年在上海证交所股票上市,成为离合器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