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现代制药将发行人民币16.16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57,债券简称为现代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20,申购简称为现代发债,转股价为10.09。那么,现代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现代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现代发债”,申购代码为“733420”。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投资者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及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4月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4月1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条件股东在2019年4月1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由主承销商组建承销团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承销团对认购金额不足16.1594亿元的部分承担余额包销责任。包销基数为16.1594亿元。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承销团包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原则上最大包销金额为48,478.2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能够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现代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猜测,现代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