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板块集体走强 2019高送转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送转板块集体走强,农尚环境(300536)一度冲击八连板,金陵体育(300651)、同益股份(300538)以及名家汇(300506)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高送转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2019高送转股票一览表吧。

    高送转板块集体走强
    高送转板块走强

    金陵体育(300651):金陵体育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高端体育装备制造企业作为行业领先的高端体育装备和体育设施系统集成服务商,公司专注于体育装备的研发制造以及体育资源的整合服务,以体育器材、场馆建设、全民健身、赛事保障为核心业务,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育装备和运动环境。

    同益股份(300538):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化工及电子材料应用专业服务的先行者,迄今已拥有10余年的从业经验。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球。并在2016年8月26日于深圳证劵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拷贝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的销售等。

    名家汇(300506):公司是国内首家独立上市的照明工程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文旅产业与光环境规划设计院、光文化与光经济研究院,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从事城市灯光文旅工程行业16年,建设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灯光项目近1000项。

    朗科科技(300042):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总部设在深圳市。公司历经逾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1月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被称为“中国移动存储第一股”。目前,朗科拥有朗科专利及专利申请总量335项,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