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100甲醇出租汽车交付 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贵阳首批100辆M100甲醇出租汽车交付。截至目前,贵阳已有五千多辆甲醇出租汽车实现上路营运。据了解,到今年年底,贵州将会实现推广甲醇汽车1万辆。那么,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甲醇汽车概念股
    甲醇汽车龙头股

    天富能源: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上交所发行上市,募集资金4.2亿元,是西北第一家热电联产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发电总装机容量263.55兆瓦,年发电量17亿kWh,供电量17亿kWh、供热量1000万吉焦。拥有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共31座,110千伏输电线路480公里。

    新奥股份: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早上市企业之一。作为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从国家发展需求和战略使命出发,着力发展天然气上游产业链,提供产品和服务。新奥股份致力于实现“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上游供应商”愿景。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开发、生产、加工和投资。

    昊华能源: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首钢总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共同出资打造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完备的安全生产系统、先进的质量检测技术和完善的储装运系统,是中国北方距港口最近的优质无烟煤生产企业。

    太化股份: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西省科委认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利用资源优势,实施技术改造和更新,提高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利用技术优势,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精细化工比例和深加工能力,全部投入到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高附加值和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