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081大丰发债怎么样 大丰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丰实业将发行人民币6.3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30,债券简称为大丰转债,申购代码为754081,申购简称为大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大丰配债。那么,754081大丰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754081大丰发债怎么样
    大丰发债值得申购吗

    公司生产销售广泛应用于影剧院、体育馆、会(礼)堂、电视台、音乐(多功能)厅、学校等文、教、体、娱等场所的五大系列产品:舞台机械类、影视舞台灯光类、公共座椅类、可伸缩活动看台类和声学阻燃装饰类,是从事场馆设备科研开发、设计、生产制作、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厂家。

    大丰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6%,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3/22)5.3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9.98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43%,债底保护性较好。

    大丰转债当前平价为97.69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寒锐转债,其平价为97.05元,当前的转股溢价率水平为15.30%,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兄弟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8.80%。考虑到大丰转债正股基本面尚可,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8%~10%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5~107元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大丰转债的正股基本面尚可,债底保护性较好,目前平价水平不算低,各条款中规中矩,建议小伙伴们适当参与大丰发债申购。那么,大丰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大丰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7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