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主题迎重大催化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2019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举办。随着峰会即将举办,一带一路概念股走势活跃。近日,西部建设、西安饮食、新疆天业、国际实业、新疆天业等多股涨停。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带一路概念股
    一带一路龙头股

    西部建设: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为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和《财富》中国500强。

    西安饮食: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西安饭庄、老孙家、白云章、德发长等11家特色品牌名店均为由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其中同盛祥牛羊肉泡馍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西安饭庄、老孙家、德发长、春发生、同盛祥5家单位的烹饪制作技艺被列入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新疆天业: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物流、食品、建筑等多个领域。

    国际实业:上市以来,公司依托新疆优势资源,实施多元化、实业化、国际化战略,已逐步发展成为跨行业、跨地区的大中型能源企业,企业经营效益和经营规模逐年提高。公司将依托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能源产业为支柱,房地产业为补充,国际贸易为纽带,积极开拓中亚、欧洲、国内市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