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工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和上市时间预估

    据最新消息显示,精工发债中签结果已经公布了,中签的朋友记得及时缴款。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中签盈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精工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精工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精工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据了解,精工转债发行方式为优先配售和网上发行,债项和主体评级AA。发行规模为20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5元,参考4月20日正股收盘价格4.57元,转债平价91.4元,参考同期限同评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月20日)为4.24%,到期赎回价112元,计算纯债价值为91.66元。

    截止至2022年4月20日,精工转债平价在91.4元,精工发债估值参考可比转债建工发债、鸿路发债。精工发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水平应该在【23%,27%】区间,转债首日上市目标价在112-116元附近。至于精工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5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