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入巨量资金振兴乡村 乡村振兴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表示,2020年之后,现有的投入到脱贫攻坚的巨量资金要继续投入到乡村振兴当中,确保投入力度不能减弱。那么,乡村振兴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乡村振兴概念股
    乡村振兴龙头股

    诺普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农业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农药制剂领域上市公司。公司构建了以深圳为总部的企业集群,在北京、广东、山东、陕西、四川、湖南、福建等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七十多家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和生产物流基地。

    大禹节水: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实力最强的节水灌溉行业龙头企业。现辖天津、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酒泉、武威、定西等九大节水灌溉生产基地及大禹研究院、大禹资本集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水电勘测设计集团、大禹智慧水务公司及300多家营销服务分支机构。

    博世科:博世科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及服务机构。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及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博世科已形成了覆盖环评、监测、咨询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农发种业: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1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公司已于2015年实现了小麦种业全国第一、水稻种业全国第六、玉米种业全国第九的阶段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