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一带一路峰会时间地点 一带一路概念引关注

    据报道,2019一带一路峰会时间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较2017年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如今已有俄罗斯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元首确认出席。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一带一路峰会时间
    一带一路峰会时间

    国际实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00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发行上市。进出口贸易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主业之一,公司拥有丰富的贸易人才优势、贸易竞争优势,在焦炭、燃料油等进出口业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营。今后公司将加大在石油贸易业务领域的投资力度,把能源贸易做大做强,为公司战略目标实现奠定基础。

    金风科技: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未来能源。凭借科技创新与智能化、产业投资及金融服务、国际开拓等三大能力平台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公司产品除广获主要国内电力公司的采用,还进入了美国和欧洲等海外市场。

    海油工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冇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般的上市公司,中国唯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汽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远东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思强的海洋油气工程EPCI总承包之一。

    荣盛发展: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中等规模城市地产开发,通过专业化经营与高档产品品质诠释现代人居住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体。

    新疆天业: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热电、化工、电石、水泥、矿业、建材、物流、食品、对外贸易、建筑、安装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