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增值税减税细则落地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增值税减税细则落地。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等联合发布《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标志着将于下月启用的增值税降率将进入到操作环节。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增值税减税细则落地
    增值税减税细则

    银之杰:深圳市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2010年5月在创业板挂牌上市。银之杰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金融信息化行业,公司产品线覆盖银行支付结算、风险防控、流程再造、自助服务等领域。产品和服务用户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的360多家银行,覆盖超过8万个银行网点。

    超汛通信: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全专业服务商、全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生态智能硬件制造商,并于2016年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通信软硬件开发领域保持业内领先,同时深度布局物联网、AI以及云计算领域。

    湘邮科技: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邮政函件设备研制生产,GPS及网点安全服务运营,建筑规划设计及计算机产品代理等业务。公司坚持以IT业为龙头,制造业、运营业为主体,其它产业为补充的产业发展战略。

    腾达建设:腾达建设的前身为黄岩市政工程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