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板块有哪些股票 餐饮旅游板块股票一览表

    在近期交易日两市的震荡中,餐饮旅游板块升势较为连续。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板块涨幅也超过4%。那么,2019年旅游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餐饮旅游板块股票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旅游板块有哪些股票
    旅游板块股票

    中国国旅:公司所属行业为旅游业,目前主要从事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其中旅行社业务主要包括入境游、出境游、国内游、会奖旅游等业务;免税业务主要包括烟酒、香化等免税商品的批发、零售等业务。此外,公司还从事旅游综合项目开发业务,主要包括旅游综合项目投资开发、旅游景区景点投资开发和旅游股权投资等业务。

    首旅酒店:公司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北京旅游业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18年来,首旅集团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坚持“品牌+资本”的发展战略,经过创建改制、战略重组、打造核心竞争力三个发展阶段,基本构建起相对完善的综合旅游服务产业体系。

    宋城演艺: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演艺第一股①、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广州酒家:广州酒家,中华老字号,创建于1935年,以经营传统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的美誉。公司上世纪90年代初组建集团,逐步开始发展连锁经营模式,并于2009年3月,正式成立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6月27日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广东省首家上市饮食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餐饮服务和食品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