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临近 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2019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4月下旬正式召开,作为今年我国最重要的外事活动之一,此次峰会有望带动“一带一路”主题行情。那么,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龙头股

    北方国际: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团队,公司专注于国际市场的经营,多年来建立了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培育了强大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投融资能力,具有优秀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中钢国际:公司以工业工程与工业服务、市政工程与投资运营、节能环保和高新技术为主营业务,开展专业化、国际化经营。拥有冶金、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钢铁、建筑专业工程咨询甲级、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拥有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中国化学:中国化学自成立以来,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建立健全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均能按照公司章程独立有效运行,公司治理水平不断提升。2013年公司被评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2014年7月中国化学被纳入上证公司治理板块成分股。

    中工国际:中工国际核心业务是国际工程总承包、海内外投资和贸易,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截至目前,已完成近百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出口项目,业务范围涉及亚洲、非洲、美洲和东欧地区,业务领域涵盖工业工程等,已完成的项目获得了所在国家业主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