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系概念股走强 2019广电系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电系概念股走强,龙头中视传媒(600088)、广电网络(600831)2股封板,华数传媒(000156)以及吉视传媒(601929)纷纷上涨。那么,广电系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电系概念股走强
    广电系概念股龙头

    中视传媒: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浦东,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北京、江苏无锡、广东南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中视传媒主营影视拍摄、电视节目制作与销售、影视拍摄基地开发和经营、影视设备租赁和技术服务、媒体广告代理等业务。

    华数传媒:公司是华数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传媒发展的上市公司,华数传媒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化节目内容媒体资源库,是全国最大的互动电视内容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杭州地区的有线电视网络与宽带运营以及面向全国的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与互联网视听等在内的新媒体、新业态业务。

    创维数字: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带给每个家庭新的娱乐生活方式。公司2014年深圳A股上市,基于在线化、数据化、网络化,企业一直致力于围绕“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体系进行布局、变革、创新。

    吉视传媒: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经过快速发展,公司的资产规模逐渐扩大,盈利能力逐步增强,在国内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提升。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版权局批准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2项,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技类创新奖4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专利证书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