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板块持续升温 2019年旅游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数据显示,近期旅游板块持续升温,三特索道、华天酒店、锦江股份等个股明显跑赢大市。有分析认为,随着暑期渐近旅游行业将迎来传统旺季,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利好。那么,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旅游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旅游板块持续升温
    旅游板块龙头股

    三特索道:三特索道是一家以旅游客运观光索道、旅游景区、三特营地等为主业的跨区域旅游企业。其中,索道营运是公司的营收与利润主力。年报显示,2018年,三特索道的索道营运实现营业收入4.54亿元,占营业收入的69.99%,同比增长27.64%;毛利率为70.63%,同比增长4.82%。

    金陵饭店:金陵饭店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36亿元,同比增长10.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41.56万元,同比下滑25.19%;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同比下滑25.22%。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金陵饭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4.7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37%。

    华天酒店:公司拥有700余套温馨舒适的客房;酒店各类会议宴会服务设施功能完备、设备先进,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中国杂交水稻技术对外合作部长级论坛”、“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等影响深远的重要会议。

    锦江股份:锦江股份3月30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8.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22.76%。基本每股收益1.13元。2019年1至3月份,新开业酒店313家,开业退出酒店125家,净增开业酒店188家,其中直营酒店减少9家,加盟酒店增加19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