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股午后涨势扩大 2019年创投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股午后涨势扩大,绿庭投资、华仪电气、光洋股份以及日出东方等21股涨停,长源电力、新朋股份等多股大涨7%,其他多股纷纷跟涨。那么,创投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创投概念股一览表吧。

    创投概念股一览表
    创投概念股龙头

    绿庭投资: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A、B股上市公司。绿庭投资致力于为中国资本高净值客户及机构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不动产投资服务。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目标收益、投资周期进行产品细分,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以实现投资效益最大化。

    华仪电气:作为国内电力装备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华仪电气始终专注于输配电设备和风电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公司现已拥有户内外高压真空断路器、成套开关设备、风力发电设备、配电自动化开关及终端装置、高压开关元件等五大类二十多个系列产品,是国内同类企业中品种较全、覆盖面较广、知名度较高的企业。

    光洋股份:公司坐落于江苏常州,地处沪宁高铁中部。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滚针轴承、滚子轴承、离合器分离轴承与轮毂轴承单元、同步器中间环及工程机械轴承等,产品主要运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是主机的重要部件。

    日出东方:公司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等知名品牌,以及丹麦“阿康桑马克”、加拿大“康索沃”、德国“奈固”、美国“托普”等国际专业品牌,拥有完整覆盖全国城乡市场的销售与服务渠道。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欧盟、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产品认证。

    新朋股份:公司是专业的机电产品金属零部件设计和制造商,是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汽车零部件、金属及通信部件的研发和生产。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公司拥有从金属卷料到车身总成前各大分总成零部件的完整加工环节,包括汽车的四门两盖、车厢覆盖件等全工序的制造工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