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 这6个龙头你都知道吗

    【导语】现在这个社会上有各种各位的投资,对于某些投资人来说,他们最喜欢的就是投资高风险的项目,因为这样可以得到高回报。现在不少人都关注创投概念股,那么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股票市场
    股票市场

    所谓“创投”概念是指主板市场中涉足风险创业投资,有望在创业板上市中大获其利的上市公司或者自身具有“分拆”上市概念的个股。创投概念股真正龙头分别有以下几个

    一、九鼎投资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053),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开发及经营、对旅游项目的投资、装饰工程、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建筑工程的设计与规划、物业管理、资产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等。

    二、鲁信创投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783),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山东省优势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三、瀚叶股份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226),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聚焦“优质内容生产”,广泛开展游戏、影视、综艺、体育等垂直细分领域的运营与投资,并积极探索和实践文娱行业大数据研究。

    四、南京高科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064),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主营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管理;土地成片开发;建筑安装工程;商品房开发、销售;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工程设计;咨询服务;污水处理、环保项目建设、投资及管理。

    五、创业黑马

    今年上半年,创业黑马(代码300688)战略升级效果初显,营收与利润均实现增长。其中,营业收入9897.67万元,同比增长70.94%;毛利润5258.15万元,同比增长60.47%;归母净利润527.22万元,同比增长265.08%;新增客户数量8526个,同比增长近5倍。

    六、海泰发展

    2021年上半年,海泰发展(代码600082)实现营收5.20亿元,同比增长199.03%;净利润-3240.94万元,同比下降107.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0.94万元,同比下降107.69%;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1.88%

    创投概念股在市场中有极高的关注度,有部分上市公司持有创投公司很大比例的股权,而丰富的项目储各以及创业板的良好发展前景,使得这类股票具有相当大的后市提升空间。

    但是创投概念股的上市公司,一般属于高风险、高收益行业,投资者千万不可盲动,应以波段炒作为宜,因为其题材概念炒作成分偏重,风险较大,不属于市场价值投资的主流。

    温馨提示:创投概念股相比于其他普通股票的流通性是低很多的,所以其追求的回报率也相对高一些。所以建议广大股民可以进行关注,但是进行交易还是需要谨慎。

    相关阅读:创投概念股早盘持续拉升创投概念股大幅冲高5g龙头股票有哪些创投概念股走强股票大盘上涨下跌的原因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