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类股票有哪些 A股最新的相关个股一览

    在股票市场中,有各种各样的题材股,投资者可以根据政策等来进行选择。其中,创投类股票受到了一些股民朋友的青睐。那么,创投类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创投类股票有哪些
    A股创投类股票有哪些

    创投是创业投资的简称。创业投资是指专业投资人员为以高科技为基础的创新公司提供融资的活动。与一般的投资家不同,创业投资家不仅投入资金,而且用他们长期积累的经验、知识等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更好地经营企业。所以,创业投资机构就是从事为以高科技为基础的新创公司提供融资活动的机构。

    据小编了解,创投类股票有:力合科创(股票代码:002243)、创业黑马(股票代码:300688)、鲁信创投(股票代码:600783)、华控赛格(股票代码:000068)、德美化工(股票代码:002054)、民丰特纸(股票代码:600235)、苏州高新(股票代码:60073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