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088长信发债怎么样 长信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长信科技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22,债券简称为长信转债,申购代码为370088,申购简称为长信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长信配债。那么,370088长信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70088长信发债怎么样
    长信发债值得申购吗

    长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电子显示材料-ITO导电膜玻璃的研发生产经营。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

    长信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3/13)5.3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5.03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5%,债底保护性适中。

    截至3月13日,长信转债平价为97.96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安井转债,其平价为97.55元,当前的转股溢价率水平为12.56%,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顾家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7.98%。考虑到长信转债正股有前景可期,预计转股溢价率在8%~10%之间,对应的上市首日价格在106~108元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长信转债条款中规中矩,债底保护性尚可,当前平价水平不算低,建议投资者适当参与申购。注意:股市波动带来风险、正股业绩不及预期等。那么,长信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长信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