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概念股走强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气改革概念股今日盘中走势强劲,国际实业涨停,海越能源涨逾4%,仁智股份以及泰山石油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概念股龙头

    国际实业:上市以来,公司依托新疆优势资源,实施多元化、实业化、国际化战略,已逐步发展成为跨行业、跨地区的大中型能源企业,企业经营效益和经营规模逐年提高。公司将依托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以能源产业为支柱,房地产业为补充,国际贸易为纽带,积极开拓中亚、欧洲、国内市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海越能源:公司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宁波海越新材料、天津北方石油、海越资产管理等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以清洁轻质的丙烷和碳四为原料,通过全新的工艺和技术来生产丙烯、异辛烷、甲乙酮等产品;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股权投资和物业租赁等。

    仁智股份:公司前身绵阳仁智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9月成立。其业务遍布大江南北,主要从事油服行业,围绕石油天然气钻井工程领域提供各类专业服务。从事各类油田化学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新材料开发、生产、销售等国内进出口贸易。是国内服务能力较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民营钻井液技术服务提供商。

    泰山石油:公司原名称为山东泰山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3年1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石油制品、工业生产资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建筑材料、煤炭、针纺织品、农副产品;兼营公路汽车货、客运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