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板块午后走强 油气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气改革板块午后走强,金洲管道(002443)股价大涨7%,胜利股份(000407)以及玉龙股份(60102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油气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油气改革板块股票
    油气改革板块龙头股

    金洲管道(002443):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焊接钢管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镀锌钢管、螺旋焊管和钢塑复合管供应商之一,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

    胜利股份(000407):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是一家总资产43.8亿元,流通市值超百亿元的集团化上市公司。公司投资经营主要在天然气、塑胶管道等产业领域,现已形成胜利燃气、胜邦塑胶等产业品牌,建立起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

    玉龙股份(601028):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水陆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达30多亿,并在新疆伊犁、四川德阳组建了二个子公司,形成打通东西、连通全国的重要格局,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正以优质的产品,服务着众多国际知名客户。

    石化机械(000852):公司是主要从事石油机械、石化阀门的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是中国石油物资装备总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总公司石油钻采配件定点供应成员单位。公司从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齐心努力和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拥有固定总资产8000多万元,年产能力2.5亿元的现代化管理企业。

    茂化实华(000637):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国家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化工公司为发起人,于1988年10月创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聚丙烯粉料、低芳溶剂油、低粘工业白油、醋酸仲丁酯、MTBE、乙醇胺、液化石油气等。产品销售遍布广东、广西、海南、浙江、江苏、重庆等十一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