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油气改革概念股迎政策利好

    目前油气改革已经开启,随着政策的逐渐推动,管网设施独立,让行业中更多企业能获得公平竞争的平台,对相关油气改革概念股也是积极的利好。那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油气改革概念股
    油气改革概念股

    据悉,油气改革方案有望近期出台,深化油气企业改革方面,需要进行“主辅分离、做强主业,产权明晰、完善配套”的改革,将三大油气企业的“三产多经”、油田服务等辅业剥离,推广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下面一起看一下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石化(600028):三大油企之一,受益混合所有制改革,销售板块重组、海外资产注入。

    泰山石油(000554):中石化控股企业,主营业务为成品油销售,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混合所有制改革。

    龙宇燃油(603003):油品贸易的龙头企业,公司是一家集采购、运输、调合、销售于一体的船舶燃料油供应服务商。受益于中石化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

    石化油服(600871):石化集团控股,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上市油服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生产整个周期:地球物理、钻井工程、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以及工程建设。受益于油改对中石化估值的提升。

    *ST准油(002207):公司是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企业,主要业务是油田动态监测、井下作业及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业务。

    潜能恒信(300191):公司是为石油公司提供油气勘探过程中高技术含量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以上是油气改革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根据目前的市场发展,油气改革概念股将受油气改革方案影响迎来利好,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油气改革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