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哪些迪士尼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交易将于3月20日完成。近日,迪士尼宣布已获最后监管批准,将以700多亿美元收购福克斯部分资产。那么,哪些迪士尼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

    中路股份:公司以康体绿色产业为基础,以推动公司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经营目标,依托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航空港和深水港两大物流基地间的地理优势,兴建了集制造、销售、研发、服务、物流、展示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出口生产基地,实现以产品、制造产业为支撑,同时积极拓展其他领域的经营格局。

    上海机场: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提供的产品即服务,包括以先进的机场基础设施,高效顺畅的运行保障系统为中外航空公司的飞机安全起降提供良好的航班地面保障服务。企业使命:成就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理想,提供上海乃至中国经济发展的最佳航空保障。

    坚朗五金:坚朗公司是从事建筑五金产品研究、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建筑五金产品和相关技术咨询。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公司员工总数超过7000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数量超过700人。公司在国内外设有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哈尔斯(002615):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于2011年9月9日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中国不锈钢保温器皿行业上市第一股。公司始终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