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极简5G建设策略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在MWC2019世界移动大会预沟通会上发布了极简5G建设策略,从网络极简、自动化等三个方面,建议无线网络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发布极简5G建设策略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

    意华股份(002897):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公司位于浙江省乐清市,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与全球多家著名企业华为、中兴、富士康、伟创力等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联得装备(300545):联得装备成立于2002年,现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拥有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中国高端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LCM、OLED、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端到端的高智能标杆企业。

    博创科技(300548):博创科技主营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平面波导(PLC)集成光学技术的规模化应用,专注于高端光无源器件和有源器件的开发,在芯片设计与后加工、器件封装和光学测试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并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工艺。

    同兴达(002845):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TFT液晶显示模组、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On-cell、In-cell)、AMOLED、全面屏等产品,产品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医疗设备显示、仪器仪表、车载显示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