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开幕,全球首批5G手机也将集中亮相。今年是全球5G元年,5G自然成为本次大会最受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市场也对5G保持看好。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移动大会即将开幕
    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

    欣天科技:欣天科技总部设在深圳,拥有深圳和苏州两个研发、生产基地。欣天科技立足于通信行业,整合了射频金属元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精密零部件、专业装备的设计制造等关键能力,并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与诺基亚、康普、富士康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特发信息:特发信息近年来经营效益稳步提高,行业地位日益提升。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0.87亿元,净资产23.72亿元;2017年营业收入54.73亿元;利润总额3.39亿元;净利润2.98亿元,公司主导产业产能超2000万芯公里,智能终端产能超5000万台套。连续10年位列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十强,其中普通光缆位列行业十强。

    华正新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华立集团的控股成员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环氧树脂覆铜板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拥有杭州联生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爵豪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华正新材料(香港)有限公司、杭州华正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华正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新雷能: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201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专业从事模块电源、定制电源和大功率电源及系统的研发、生产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源产业“十大知名品牌企业”,获得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电源供应商资格。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器件级到系统级的电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