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后多久上市交易 必易微值得申购吗

    不少人都想要参与新股申购,因为打新股中签是能够从中赚钱的。不同时期新股申购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新股申购后多久上市交易呢?必易微申购的消息出炉,所以,必易微值得申购吗?

    必易微上市消息
    必易微上市消息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启动发行,将于5月17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后上市

    据悉,一般新股会在申购后两周左右上市,具体要看交易所的安排。上市以后不同板块的个股,涨跌幅度限制不同,有的板块不设置涨幅限制,也有的板块会设置涨幅限制,就比如说创业板和科创板在上市当日不设涨幅限制。

    那么,必易微值得申购吗?必易微申购代码为787045,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1726.2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但必易微业务发展时间较短,市场占有率较低,加上公司暂未公司新股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等新股价格公布后,大家可以对照价格高低,结合自身风险承担能力,谨慎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