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板块早盘异动 2019年汽车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板块早盘异动,龙头一汽夏利(000927)股票直线冲板,一汽轿车(000800)以及长城汽车(601633)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2019年汽车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汽车板块早盘异动
    汽车板块股票龙头

    一汽夏利(000927):公司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居于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车身、涂装、装配生产线,整车质量检测线,汽车发动机铸造及机加工生产线、变速器生产线、计算机工作站、产品开发及检测实验室等。

    一汽轿车(000800):一汽轿车新址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园区,于2004年7月建成投产,一期规划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由12万辆的整车生产能力起步。据了解,一汽轿车目前的主要产品有红旗HQ3、奔腾、Mazda6等轿车系列。

    长城汽车(601633):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制造企业,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7年底资产总计达1105.47亿元。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中通客车(000957):司拥有客车业界首个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863计划和CIMS项目示范企业之一,是中国客车制造行业唯一一家承担三项国家“863”重大课题(奥运用纯电动客车整车研发项目、串联混合动力客车产品开发项目、可充电混合动力客车整车开发项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