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格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维格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维格娜丝本次将发行7.46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27,债券简称为维格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18,申购简称为维格发债,转股价为14.96。那么,维格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维格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维格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维格发债”,申购代码为“754518”。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1月24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股东在2019年1月24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网下投资者申购保证金不足应缴纳的认购款金额的,须在2019年1月28日(T+2日)15:00之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及时足额补缴申购资金。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19年1月28日(T+2日)15:00之前及时足额补足申购资金,其配售资格将被取消,其所缴纳的申购保证金不予退还。

    要注意的是,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那么,维格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