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518维格发债怎么样 维格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维格娜丝将于明日发行7.46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27,债券简称为维格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18,申购简称为维格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维格配债。那么,754518维格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754518维格发债怎么样
    维格发债值得申购吗

    维格娜丝时装作为中国高端女装一线品牌,公司创立于1997年,专注发展直营模式及高端渠道。公司专注发展直营模式及高端渠道,在全国300余家店铺中,直营店铺的比例高达90%,与恒隆、万象城、王府井等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在上海、首尔、南京设立三大设计研发中。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5%,0.7%,1.0%,1.5%,2.0%,2.5%),到期回售价为115元(含最后一期利息)。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5.05%计算,纯债价值为89.66元,YTM为3.25%。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14.96元,1月21日收盘价为14.95元,初始平价99.93元。

    按照2019年1月21日收盘价计算,维格转债对应平价为99.93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大多数转债转股溢价率在0~6%之间。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位于面值附近,发行规模适中,业绩表现尚可,我们预计维格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3%,5%】,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3~105元。

    目前公司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布局的销售模式,线下主要是王府井、银泰、SKP等高端时尚百货,线上销售渠道正蓬勃发展。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位于面值附近,公司盈利水平增长较快,建议投资者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维格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应该为2019年3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