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销量28年来首次下滑 哪些汽车股或受到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汽车销量28年来首次下滑。据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汽车销售仅达2808.1万辆,同比下降2.8%,这是汽车全年销量28年来出现的首次年度下跌。那么,哪些汽车股或受到影响?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汽车销量28年来首次下滑
    汽车销量首次下滑

    众泰汽车: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在浙江、湖南、重庆、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

    猛狮科技:公司以人类社会从化石能源时代向可再生清洁能源时代转换和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出发点,以锂电产业链为核心,辅以清洁能源发电及储能、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运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大清洁能源生态链。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是猛狮科技赖以生存发展的最重要的推动力。

    富临精工: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绵阳富临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010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入研发,做强、做精、做深精密制造,立足于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及国际知名品牌配套市场逐步开拓。

    日盈电子:公司研发制造的汽车洗涤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相继开发了汽车前照灯清洗器、汽车前挡风玻璃喷嘴、后雨刮玻璃喷嘴等系列产品,均通过了德国大众/奥迪公司苛刻的技术认可。公司自2004年进入大众的全球供应商体系,是国内首家研发汽车洗涤系统领域产品并批量供货的本土企业,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