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雾环保高管增持计划发布一年未出手 增持金额将缩水

    增持计划发布了一年,不仅没有实施,增持金额还将缩水?神雾环保1月20日晚公告,因部分公司高管离职,公司于2018年初发布的《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监高增持计划》(下称《原增持计划》)中的增持金额将由“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变更为“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不高于人民币3亿元”。

    神雾环保部分高管离职
    神雾环保部分高管离职

    根据公告,神雾环保在1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监高增持计划变更的议案》,对公司2018年1月19日发布的《原增持计划》的增持人员及增持金额做出变更。

    其中,增持人员由原先的“神雾环保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道洪、副董事长XUEJIE QIAN、董事高章俊、董事及总经理刘骏、董事及董事会秘书卢邦杰、监事会主席杨晓红”,变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道洪、董事高章俊、监事会主席杨晓红、总经理罗湘楠、副总经理孙健、财务总监李允鹏、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勤亚”。增持金额则变更为“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高于3亿元”。

    对于变更原因,神雾环保表示,因原增持人员XUEJIE QIAN、刘骏及卢邦杰先后离职,且2018年度金融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增持人员筹集资金比较艰难,原增持计划的实施受到影响。为切实履行增持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监高拟申请变更原增持计划。此外,截至2019年1月18日,原增持计划尚未实施。

    同时,神雾环保公告提到,本次变更后的增持主体是基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身份增持,上述增持主体如丧失相关身份将不再履行本次增持计划。由于此前公司停牌等原因,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由原增持计划实施到期日2019年1月19日往后顺延至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