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雾环保:托克逊洁净能源项目已收预付款

    神雾环保26日早间公告,目前,新疆能源集团托克逊洁净能源多联产一期工程热解项目发包方已支付预付款,该项目设计工作顺利推进。

    托克逊洁净能源项目顺利
    托克逊洁净能源项目顺利

    近日,发包方托克逊环保及承包方神雾环保、洪阳冶化共同组织了项目现场开工准备会,神雾环保副董事长XUEJIEQIAN代表公司参会。本次会议明确了项目目标节点,安排了项目开工及施工进程,并将于2018年4月10日前项目厂前区进场开工。根据进度计划,该项目预计2018年底现场进入安装阶段。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及如期推进,将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据公司此前公告,8月11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洪阳冶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与新疆能源集团托克逊洁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疆能源集团托克逊洁净能源多联产一期工程热解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暂定为28.62亿元人民币。该合同由托克逊环保作为发包方,公司及洪阳冶化作为承包方,采用公司独有的预热炉热解技术,推进“新疆能源集团托克逊洁净能源多联产(一期)项目”,以托克逊当地丰富的中低阶煤炭资源为原料,实现煤炭资源的分质分级清洁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