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融资三次达90亿 补充营运资金归还银行欠款

    比亚迪汽车分别在11月13、20、23日连续融资三次,金额高达90亿元。主要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以及归还银行欠款。根据公告显示:11月13日,比亚迪发行2018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劵,总额达10亿元人民币,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比亚迪
    比亚迪

    11月20日,发行2018年度第五期超短期融资劵,涉及金额达20亿元人民币,全部用于归还银行欠款;11月23日,比亚迪同意公司发行绿色债券不超过60亿元,

    所筹资金30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及电池材料、城市云轨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30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数据显示比亚迪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其中燃油车累计22.9万辆,新能源车累计17.1万辆,目前新能源车已完成年销量20万目标的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