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开盘跌幅达5% AH股均大幅低开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情况很多投资者都有所关注,比亚迪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最近有消息称,比亚迪开盘跌幅达5%,AH股均大幅低开,具体情况如何呢?

    比亚迪股价下跌
    比亚迪股价下跌

    8月31日,比亚迪AH股均大幅跳水。比亚迪A股盘中最高跌超8%至284元,当日收跌7.36%至287.98元,总市值缩水近666亿元。而比亚迪港股盘中更是最高跌了13%至229元。9月5日,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79%。恒生科技指数跌1.3%。比亚迪股份跌超5%,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再减持比亚迪171.6万股H股,持股比例降至18.87%。

    比亚迪开盘跌幅达5%,截至9点30分,报267.65元,成交3.09亿元,换手率0.10%。此外,康希诺生物涨近9%,此前公告称,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作为加强针在中国被纳入紧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