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 公司股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剩余持股数2.0714亿股,持股比例从19.02%下调至18.87%。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亚迪股价会不会受影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股价会下跌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
    比亚迪最新消息

    9月2日,港交所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9月1日减持171.6万股比亚迪股份H股,均价262.72港元,价值4.5亿港元,剩余持股数2.0714亿股,持股比例从19.02%下调至18.87%。比亚迪对此回应,股东减持行为系股东投资决策,公司销量屡创新高,目前经营情况健康,一切正常。

    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两次减持并不止文件披露的133万股以及171.6万股H股。在第一次披露之前,以及两次披露之间均有减持情况,多次减持累计达1786万股。根据港交所披露易规定,大股东增减持股票只有横跨某个整数百分比时,才需要作出披露。这也是为何文件中只披露了133万股和171.6万股两笔减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