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房股份成功出售新疆房产 增加利润600万元

    11月26日,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成功出售一宗位于新疆的房产。据了解,中房股份(600890)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房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强荣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

    房地产
    房地产

    据此,新疆中房向称强荣物流出售其所属的新疆兵团大厦一层,共计348.85平方米,房产证号为2010414926号的投资性房地产,转让价格为1220.98万元,单价为3.5万元/平方米。

    中房股份表示,此次出售预计将增加2018年营业收入1162万元,预计增加利润总额600万元左右。

    资料显示,新疆兵团大厦位于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友好路23号,主楼总层数29层,裙楼层数为地下2层至地上4层。

    截至2018年10月末,新疆中房持有新疆兵团大厦裙楼部分一层及三、四层产权。本次出售的是位于裙楼的1层1号的房产,规划用途为商业用房。

    在去年,新疆中房就曾出售新疆兵团大厦裙楼二层共计2898.26平方米的房产予汉辰控股,出售价格为7825.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