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通信11月15日上市 贝通信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贝通信将于11月15日上市交易,发行价格7.8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6.63亿元。那么,贝通信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贝通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贝通信11月15日上市
    贝通信上市时间

    公司拥有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各类资质,主要包括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对外通信工程承包资质、安防工程壹级资质、通信网络代维企业乙级资质、有线通信规划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公司始终坚持改进创新、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专注客户需求做大做强。公司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各省市设立分支机构开展驻地经营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度;坚持以员工为根本,持续提升岗位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关注员工心态与实际困难,确保员工满意度;建立健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做到项目全过程关键节点控制管理,确保项目服务品质。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配售843.4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98%。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22.7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8.41%;2018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9.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09%,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为7180.50万元,同比增长699.40%。

    据小编了解,在春节之后申购的59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已经下降到了8.8个,其中沪市35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8.49个,深市24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9.25个。如果贝通信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沪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8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4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