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期货维持高位震荡 国债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债期货高开维持高位震荡,主力合约收盘全线大涨,10年期主力合约涨0.44%,5年期主力合约涨0.2%。那么,国债期货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国债期货维持高位震荡
    国债期货概念股龙头

    新黄浦(600638):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12月2日,于1993年3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上海市内最早组建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系国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是上海市合同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和上海市财务资信AAA级企业。

    中国中期(000996):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现代服务类项目投资、第三方物流服务、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等为主体的企业群体,现已形成以期货服务业、物流服务业、电子信息服务业为核心业务的现代服务企业。截止目前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率。

    弘业股份(600128):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贸易、文化、投资三大主业。贸易板块主营机电、船舶、化肥、玩具、服装、渔具、鞋帽、服饰和家居用品等产品的出口业务。

    方正证券(601901):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已设立期货、合资投行、合资基金、私募投资基金、另类投资、香港金控等六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