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通信什么时候开盘 贝通信开盘能有几个板?

    此前,沪市主板迎来了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中国人保和贝通信。据了解,贝通信发行价为7.85元/股,顶格申购需要33万元沪市市值。那么,贝通信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贝通信什么时候开盘
    贝通信开盘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以通信网络建设为主,同时兼顾通信与信息化系统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业务。公司客户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政府提供专用通信与信息化服务。

    公司拥有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各类资质,主要包括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对外通信工程承包资质、安防工程壹级资质、通信网络代维企业乙级资质、有线通信规划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面向全国开展经营服务,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设置事业部、办事处开展业务经营与服务。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26个二级经营机构,各事业部/办事处根据中标专业与区域在所属省份各地市配备专业项目部驻点服务,提升了公司服务品质,保证了客户满意度,确保了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贝通信的发行价为7.85元/股,在今年已发新股中排在倒数第19位,按首日涨幅44%计算,上市当天每签获利可以达到3500元。如果贝通信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沪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8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4200元。至于贝通信的开盘时间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