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概念股午后走强 2018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概念股今日午后走强,融捷股份秒板,有多只股票等纷纷跟涨。消息面上,融捷股份与相关方就融达锂业复工复产达成初步共识。那么,2018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锂电池概念股午后走强
    锂电池概念股龙头

    融捷股份:融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7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秉承“为社会提供高科技节能环保材料,为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新能源材料和光电显示材料的高科技领军企业。

    贤丰控股: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微细漆包线业务已发展成为国内本土企业中规模大、技术先进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前身为设立于198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蓉胜电工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10日整体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7月20日,公司股票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

    南都电源: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通信电源行业最具规模、最现代化、最有发展潜力的新能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通信电源、绿色环保储能应用产品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后备电源、动力电源及特殊电源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盐湖股份: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是国际信用企业、中国钾肥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企业形象AAA级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企业、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是国家级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内的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