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磷酸锰铁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的公司一览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需求量大幅增长,同时对续航里程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其中,磷酸锰铁锂电池就受到了不少人关注。那么,磷酸锰铁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磷酸锰铁锂电池概念股
    磷酸锰铁锂电池龙头股

    据了解,较磷酸铁锂,由于锰离子的存在,磷酸锰铁锂具有更高的电压平台,能达到4.1V,因而理论能量密度相较于磷酸铁锂提高了20%。同时,磷酸锰铁锂的低温性能也比磷酸铁锂更好。相较于三元材料的层状结构,磷酸铁锂的橄榄石型结构额外增加了结构支撑,因此充放电过程中不易发生结构崩塌,热稳定性好、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

    有机构认为,随着铁锂正极能量密度已近理论极值,锰铁锂或将成为铁锂企业第二成长曲线,并随着锰铁锂行业在2021、2022年迅猛发展,产业商业化及规模化在即,建议关注已在该行业完成突破拥有先发优势的企业。相关概念股:德方纳米(300769)、宁德时代(300750)、国轩高科(002074)、当升科技(300073)。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