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A股相关龙头企业一览

    锂电池的结构中,隔膜是关键的内层组件之一。隔膜的性能决定了电池的界面结构、内阻等,直接影响电池的容量、循环以及安全性能等特性。那么,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

    近日,研究机构EVTank、伊维经济研究院联合中国电池产业研究院共同发布了《中国锂离子电池隔膜行业发展白皮书(2022年)》。白皮书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锂离子电池隔膜出货量为80.6亿平米,同比大幅增长108.3%,其中湿法隔膜出货量61.7亿平米,干法隔膜出货量18.9亿平米。

    据悉,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龙头有:云天化、沧州明珠、四川美丰、恒力石化、恩捷股份等。其中,恩捷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3.11%至19.75亿元,净利率37.49%。公司作为全球范围内生产规模最大的锂电池隔膜供应商,公司自身所具备的充足供应能力在竞争中极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