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进口博览会将于下周正式开幕。此前,签约参展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名单已正式公布,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家企业已签署了参展合同。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

    东方创业:公司系一家集货物贸易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综合型主板上市公司。公司及下属公司出口经营的主要品种覆盖从各色棉纱坯布到混纺织物、从各式家用纺织用品到棉毛针织服装成衣、从衬衫T恤到西服夹克等各类男女服饰等全品类服装纺织产品,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出口商之一。

    上海雅仕: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2日,雅仕的物流贸易业务以客户定制化开发为突破口,不断开发创新各种物流贸易操作新模式,依托雅仕在全国主要港口、口岸、重点城市的分支机构,加上多年来不断积攒的人才信息和软硬件综合优势,已形成了以铁路、公路、水路多式联运为核心的全国性物流网络。

    上海物贸: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物资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经股东大会决议并获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系国有企业上海物资贸易中心。公司目标是发展成为上海最大的有色金属材料现货市场和上海燃料油销售中心。

    长江投资:公司目前有5家控股公司,40多家参股公司。投资项目涉及能源、交通、工业、农业、水利、城建、金融、房地产、高新技术产业、酒店等行业,投资范围覆盖全省市州县。先后参与和支持了九江长江大桥、黄石长江公路桥、鄂东长江大桥、襄荆高速公路、武麻高速公路等一批基础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