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日正式开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目光。据悉,参展企业达到3600多家。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2018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今天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各部委、各地方约1500名代表将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中外领导人将一起参观国家馆。

    东方创业(600278):目前,东方创业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货物贸易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综合型上市公司。公司已经从一家传统外贸企业起步,发展成为在现代贸易(国内和国际贸易)、现代物流、资产经营和投资管理方面有较强实力的大型国有控股的企业集团。

    上海雅仕(603329):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物流和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公司供应链物流业务主要分为多式联运和第三方物流服务两大类。公司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涉及的主要产品为液体硫磺、固体硫磺、磷肥等硫磷化工类产品。该股整体属于当下热炒的板块龙头。

    长江投资(600119):长发集团长江投资是一家主营物流业发展的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资委,是一家典型的上海国企改革重要标的。公司业务涵盖了国际货运、公共信息平台、国内快件、仓储配送、市内货运等。长江投资公司的物流业务作为上海市物流建设的重点项目与PIL等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运价平台,因此在物流行业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