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贝通信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贝通信将于11月6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20,发行市盈率预估为22.97倍,发行价格为7.85。那么,贝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贝通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贝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贝通信上市时间

    公司业务分为通信网络建设服务、通信与信息化集成服务、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服务、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服务四大类。公司客户均为国内知名通信企业,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政府提供专用通信与信息化服务。

    公司拥有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各类资质,主要包括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对外通信工程承包资质、安防工程壹级资质、通信网络代维企业乙级资质、有线通信规划设计专业乙级资质。

    此外,贝通信多次中标运营商一级干线建设项目(国家干线项目)、连续中标南水北调国家重点项目。根据2018年6月的年中报,贝通信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5.1813亿元,净利润为0.35亿元,净资产为7.9139亿元。2014年到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平稳增长。由于行业市场容量较大,公司市场占有率约为0.42%。

    本次募集资金将为公司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通过总部及分支机构服务机构建设项目的实施,公司可在巩固传统优势市场区域和战略重心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公司将研发、建设、维护、优化、集成等主营业务覆盖到全国主要区域。那么,贝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