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首届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正式召开。这次会展我中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作为全球首届大规模的进口主题博览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
    进口博览会概念股

    东方创业:公司系一家集货物贸易和现代物流为一体的,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综合型主板上市公司。公司在医疗器械、IT产品、电信产品和成套设备的国际采购招标和进口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多次承担重大项目的进口。在钢材、煤炭、木材、化工原料、羊毛和棉花等大宗原材料的进口方面具有经验丰富的业务团队和遍布全球的采购渠道。

    长江投资:公司于1997年11月28日创立,1998年1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主要经营业务为:实业投资、国内贸易、信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海上、航空、陆路国际货运代理业务,仓储,物业管理等。公司坚持资产股权化配置运营,不断优化资产结构,形成了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气象科技、金融服务以及矿业资源等业务板块。

    中远海科:公司作为国内智能交通和交通信息化领域的开拓者之一,在智能交通领域专注深耕二十多年,拥有省级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系统、ETC不停车收费系统、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特大隧道和桥梁机电系统以及城市交通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技术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业务遍及全国二十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美凯龙:公司主营业务为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经营、管理和专业咨询服务,通过自营和委管两种模式,为“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投资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在国内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中占据龙头地位,商场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6年,公司商场商户零售营业额约为706亿元,在中国连锁家居商场中位列第一。

    兰生股份:公司是在1983年1月成立的上海市文教体育用品进出口公司的基础上,于1993年8月更名改制成为全国首家外贸股份制企业,1994年2月4日,兰生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兰生股份成为全国外经贸系统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形成贸易、金融、房地产和生物制药四大经营板块,成为有实力、有潜力、有后劲的综合型外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