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来信” 聊聊A股抄底的事儿 A股市场偏低(4)

    他表示,上一轮中证500估值的最低点是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市场情绪低迷“砸”出的估值底。目前,中证500的估值已经接近当时的底部,但是当前企业盈利还不错,更加说明中证500处于“高性价比”的状态。王乐乐认为,创业板指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出现了区间“W”形态,且持续了一年多,进行了充分的换手。在科技创新政策支持、业绩反转、存量博弈等驱动之下,创业板指值得关注。

    此外,在商誉减值和外延式增长受限等多重因素影响下,2017年创业板业绩出现了大幅跳水,经历了盈利和估值的“双杀”。2018年,创业板的内生增长开始得到体现,盈利出现了“V”形反转,有利于存量博弈资金的参与。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市场的最低点无法预测,但是被低估、具有高性价比的区域还是有办法观测出来的。因此,投资者需要保持耐心,逐步积累筹码,以时间换空间,获取中长期的财富增值。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