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将审计中概股 A股超跌反弹突发利好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现如今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也有不少,最近有消息称,美方将审计中概股,A股超跌反弹突发利好,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审计中概股最新消息
    审计中概股最新消息

    根据中美在8月底就中概股审计达成的协议,中国证监会将安排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及其会计师事务所将其审计底稿和其他数据从内地转移到香港,在9月中旬接受美方检查。如果本次中概股审计监管得到了较好地解决,那么中概股退市危机有望解除,对港股、中概股是利好。

    互联网巨头将首批接受审计

    此前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已选定阿里巴巴、网易、百度、京东以及百胜中国等作为首批接受审计底稿检查的中概股公司。9月14日,又一家中概股公司被列入“预摘牌”名单。此次中美在审计监管的合作被认为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迎来的重要转机。

    回港中概股全线走低,蔚来(09866)跌5.78%,新东方(09901)跌5.62%,哔哩哔哩(09626)跌4.4%,中通快递(02057)跌4.85%,理想汽车(02015)跌3.88%,小鹏汽车(09868)跌3.36%,阿里巴巴(09988)跌2.42%。A股超跌反弹突发利好,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涨幅为0.10%,创业板涨幅为0.22%,北向资金净买入12.5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