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831广电发债怎么样 广电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根据交易所安排,广电网络今日将发行8亿元的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广电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44。申购简称为广电发债,申购代码为733831;广电网络原始股东可以优先配售可转债,配售简称为广电配债,配售代码为704831。

    733831广电发债怎么样
    广电发债申购价值

    据悉,广电转债的正股为广电网络,股票代码为600831。根据公告内容,广电网络本次发行80,0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800万张,80万手;存续期限为6年;第一年票面利率为0.40%、第二年票面利率为0.60%、第三年票面利率为1.00%、第四票面利率为1.50%、第五年票面利率为1.80%、第六年票面利率为2.00%。

    2018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广电网络营业收入65,318万元,同比增长1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97万元,同比增长26.08%。201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3亿元,较上年增加2.57亿元,增长9.90%;净利润1.76亿元,较上年增加4,281万元,增长32.12%;每股收益0.29元。公告显示,广电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为6.91元/股。

    据资料显示,广电网络的控股股东是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是33.60%,实际控制人为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将参与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持有广电网络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参与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综合基本面、正股走势等情况,小编认为广电发债值得适当申购,但不建议通过抢权参与申购,存在风险性。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另外,由于广电发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