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软件博览会召开在即 哪些数字中国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支持数字中国建设的利好信息频现。6月26日,中国电信在2018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了《中国电信5G技术白皮书》。中国电信期望5G网络能够成为服务各行各业的统一信息基础设施平台,为“数字中国”注智,为“网络强国”筑力,加快“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落地生根,共筑美好新生活。

    中国软件博览会召开
    数字中国概念股龙头

    此外,2018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软博会将继续打造高规格、国际化的全球软件产业发展系列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进行研讨。招商证券认为,在管理层大数据战略推行过程中,各个细分领域信息化龙头公司作为建设数字中国的中坚力量前景广阔。

    华宇软件:公司为公检法信息化龙头。目前,华宇软件前已经完整覆盖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政法委、纪检监察等法律机关,并扩展至商业法律服务领域,向律师、公司法务等法律人提供专业、智能、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科技应用和法律数据知识服务,其长期的经验沉淀、雄厚的研发实力、良好的客户关系构筑了其宽广的护城河。

    太极股份:公司持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企业资质证书”。依托传统政企客户的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政务云服务第一品牌”,在过关斩将中标北京政务云后,发展势头强劲,深圳、福州、嘉兴等智慧城市业务不断开展。

    美亚柏科: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领军企业,全球仅有的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两家上市企业之一。公司从多源异构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可视化监测等方面展开研究,攻克相同相似事件汇聚技术、异源异构数据清洗技术、数据挖掘模型维度的验证技术等多项技术难题。

    浪潮信息:公司作为全球智慧计算的领先者,以云计算Iaas层核心业务研发为主线,不断推动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和产品升级,目前已成为国内首家完成Iaas层云计算领域自主技术布局的厂商。围绕云计算和关键业务,浪潮信息打造了融合架构整机柜产品InCloudRack,这是一款理想的私有云IaaS解决方案,在高可用,智能等高级特性方面更为突出。